對得勝者的認識

 對得勝者的認識
 非拉鐵非是一個沒有消極的召會,他們持守主的話,沒有棄絕主的名,但主卻在這樣一處召會中仍然呼召得勝者。他們沒有難處,但主卻還要呼召得勝者,為甚麼?

這就說明我們對得勝者的觀念,可能是不完全的。我們認為得勝者只是勝過墮落,但如果你從整本啓示錄神中心的心意來看,你就會看見得勝者不只是勝過墮落,更是要建造基督的身體,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。雖然非拉鐵非沒有勝過墮落的需要,但主仍需要一班得勝者,能完成神永遠的經綸。

我們可以從啓示錄第三章的經文證實這件事。啓示錄三章十二節主對非拉鐵非召會的得勝者說,「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」。我們知道在新耶路撒冷裏沒有殿,得勝者要成為神殿中的柱子,意思就是他們要被建造到神裏面,也要被建造到神的居所裏面。還有十二節也說,「我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寫在他們身上」。這就是說神一切的所是,要構成到這些得勝者裏面,所以神就能將祂的名寫到他們裏面,他們在生命和性情上就成為神。並且神城的名要寫在他們身上,也就是說新耶路撒冷的性質,寶座、生命水、生命樹、光等,要構成到他們裏面。這個惟有在弟兄相愛的召會裏成為得勝者纔能完成。願我們看見神經綸的中心異象,達到神聖啓示的高峰,並成為新耶路撒冷終極建造的得勝者。 (徐熊建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