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出信心的小指頭,就足以鉤住全能的神


伸出信心的小指頭,就足以鉤住全能的神
「萬軍之耶和華說,不是倚靠權勢,不是倚靠能力,乃是倚靠我的靈。」-撒迦利亞書4:6

有一次我在山頂上向下俯瞰,見到了一位小男孩騎著腳踏車使足了力氣向山頂上騎;他逆著風,咬著牙,奮力踩著踏板,汗流浹背的緩緩地向上爬。

這時恰好有一輛無軌電車從他身旁經過,向著山頂駛去。

男孩趕緊騎到電車的後方,一把抓住橫桿,於是他就像鳥兒一樣,很快的登上了山頂。

這一幕觸動了我,使我恍然大悟:

「哎呀,我就像這個男孩,使盡力量騎著腳踏車往山上爬,但是陡峭的山坡、接踵的阻礙使得我疲倦無力,我幾乎要放棄所有力勁。

但我卻沒想到,在這裡正有一個伸手可得的能力可以供我使用,這個能力就是主耶穌的力量。

我所需要的,就是與祂接觸,維持和祂密切的交通;雖然或許我只能伸出一根信心的小指頭,但已經足以鉤住祂,使祂的能力源源不覺的傳輸到我身上,應付我的一切大小需要。」

於是神除去了我的疲困,使我明白了這個寶貴的真理。-更有意義的生命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