祂必使每一個打擊成為遠超想像的祝福和恩典


祂必使每一個打擊成為遠超想像的祝福和恩典
「誰不知道這是耶和華的手作成的呢?」-約伯記12:9
有時神也允許你受到極重的搥打,
讓你血流不止,痛徹心扉,讓你覺得神錯了。
但事實並非如此;你是神的稀世珍寶,而祂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寶石工匠。

祂知道當如何在你身上細細雕琢,祂不會浪費任何一次擊打,祂必使每一個打擊都成為遠超你能想像的祝福和恩典。

主耶穌,謝謝你把聖經賜給人,使我可以藉著聖經認識你、親近你。哦,主耶穌,我相信聖經不是人的話,乃是神的發表、是神自己的話,是你藉著人,經過你聖靈的推動而說出來的。主耶穌,我相信聖經,也相信聖經所說的每一句話;求你使我藉著聖經,能更多認識你、認識你的心意!

c080恩典彀我用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