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神的器官

 接觸神的器官

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敬拜父的,要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祂,因為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。神是靈;敬拜祂的,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。(約翰福音四23~24)

信息選讀:這靈是指我們人的靈。主教導那婦人,要在靈和真實裡敬拜是靈的神,意思是說,她不該在特定的地方,乃該在她的靈裡接觸是靈的神;並且不該藉著祭物,乃該藉著基督;因為現今基督這實際,已經來到。(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聖經恢復本》約翰福音四24註

神要人敬拜祂。約翰四章二十三節告訴我們,神尋找真實的敬拜者,就是用靈和真實敬拜祂的人。祂無意要人敬拜祂所創造的事物。對神真正的敬拜是用我們的靈。過去,人製造偶像並加以崇拜,卻不敬拜神。但在舊約及新中,神禁止一切形式的偶像崇拜。祂是獨一的神。其他事物,無一配得我們的敬拜。

真實的敬拜神不在於許多的儀文和形式。我們敬拜的地方,或坐或跪的方式,對神都不怎麼重要。神是靈,敬拜祂必須在靈裏敬拜。人若要接收無線電波,他必須用接收器。要接電話,必須拿起電話聽筒。同樣,人若要敬拜並接觸神,必須用祂的靈。人不能用耳朵聽顏色,也不能用眼睛看音樂。我們需要用對的器官來接受對的實體。這就是為甚麼我們不能用物質的方式來敬拜神,而必須用我們的靈來敬拜祂。運用我們的靈的方法,乃是藉著呼求主耶穌的名來禱告。(羅十12~13。)我們若開口,心開,並向神禱告,我們的靈就能接觸祂。這樣,神對我們就是真實的。

神對人終極的計劃是要人彰顯神。彰顯神的路就是被神充滿。如果我們向祂禱告並接受祂,神就會進到我們裏面並充滿我們。祂不再是我們身外客觀的神,而是我們裏面主觀的神。祂要用祂自己充滿我們,並改變我們的全人。作基督徒不是僅僅相信一些教條,或學得一些教訓。作基督徒是認識神,敬拜祂,並被祂充滿以彰顯祂。(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有神》)

你可以這樣禱告:主耶穌,你是靈,我要認識你,要敬拜你,就必須在靈裡;我的靈是我接觸你正確的器官。主阿,叫我不試著用我的頭腦或心思來領會你,乃是要藉著開我的口,把心打開,在靈裡向你禱告,這樣你對我就會是真實的。哦,主耶穌,我要藉著呼求你的名,在靈和真實裡敬拜你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