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入門——初信新人

 禱告入門——初信新人

一、真理啟示


主耶穌,感謝你將聖靈安置在我們裡面,這聖靈就是你自己。 主,保守我們的靈清潔、自由,讓我們同那清心呼求你名的人,一同追求你。 阿們!


主耶穌,何等的美妙,我們竟然是神的兒女,你的生命竟然在我們裡面! 哦,主,叫我們能活出神兒女的生命來!


主,謝謝你,早晨我們再來到你這活水的泉源,我們就像困鹿切慕溪水,來喝你這活水。 主,求你充滿我們,浸透我們。


主,讚美你是活水的源頭! 求你賜我這生命的活水,使我永遠不渴。 主,讓我今天能夠到你這裡來喝!


主,我們愛你,我們需要你。 讚美你就是光,是清晨的日光,從高天臨到我們。 主,求你更新我們,復興我們。


主,讚美你是我的牧者。 主,將我保守在青草地上和可安歇的水邊,使我吃喝享受你的自己! 主,我愛你!


哦,主耶穌,你是愛的神,做了我的牧人,常來餵養我,常來施恩給我。 在你裡面沒有缺乏。 早上再來享受你的牧養。


二、生命經歷


主阿,早晨起來我們就要向你說:“我愛你! “主,是你先愛了我們,把愛放在我們裡面,叫我們全心、全魂、全心思來愛你!


主耶穌,我要天天呼求你,我們願意天天活在你的恩典中,一天過一天叫我們逐漸在你的恩典里更多的長大。 阿們!


主耶穌,新的一天,享受你新鮮的愛。 讚美你有如此豐盛的愛。 在你的愛里,我們沒有懼怕; 在你的愛里,我們得享自由。


主啊! 謝謝你如今進到我的裡面。 主,求你更多地進到我的裡面,更多地來充滿我! 使我能夠享受你的自己!


哦,主耶穌,我們愛你!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你,卻能感受到你的愛。 主,願你的愛、你的喜樂更多來充滿我們!


哦,主耶穌,倒空我們。 使我們靈裡貧窮,好叫我們能接受新事物。 主,求你充滿我們,用你的話,你的靈,你的生命充滿我們。


三、屬靈操練


主,得著我的靈,使我能夠轉回到靈裡,在靈裡摸著你的自己,享受你的自己,更是與眾聖徒一同分享你的豐富!


主耶穌,在早晨我就來呼求你,呼吸你。 你是我們的陽光,空氣,你也是我們的生命,供應,和一切。 願我們一天借著吃喝享受你,被你充滿。


哦,主耶穌,清晨我來呼求你。 主,讚美你是生命水的泉源。 主,我們呼求你,你就解我們的乾渴。 謝謝主,阿們!


主,我們仰望你,主,我們向你敞開,我們把我們的心打開,把我們的靈打開,把我們全人向你敞開,我們要借著吃你喝你來享受你。


主,我們早晨起來就來接觸你,與你交通,讀你的話語。 願你的話豐豐富富地住在我們裡面,成為我們的享受。 阿們!


主耶穌,你的名就是你的自己,你的自己美麗、可愛、豐富、完全,你配得我們呼求感讚。 主耶穌,每早晨我們都要呼求你,我們寶貝你可愛自己。


主耶穌,給我們嬰孩般的渴慕,切慕你的話奶。 主,借著你的話,給我們營養和供應,叫我們藉此長大。 叫我們在你的話中得著你自己。


主耶穌,謝謝你,給我們屬靈的食物來餵養我們,你的言語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。 主,讓我們在靈裡來禱讀你的話,來遇見你、享受你、得著你!


主阿,我愛你,也愛你的話。 你的話在我上膛和等甘美,在我心中比蜜更甜。 你的話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。 主阿,我願將你的話當作食物吃了。


主啊,我信你的話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。 我要在我的靈裡向你敞開,我要聽見你的說話,得到你的光照,求你摸著我的心,開啟我的靈,使我完滿地認識你,享受你。


主耶穌,你是活神住在我裡面。 用你話中的水洗滌我,使我得更新,被變化,全人被你充滿並浸透。


主,求你不光對我們說話,更藉著你豐富的話,把你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。 我們願意在裡面得著你,使你的成分在我們裡面更加多!


主耶穌,我們渴慕被你的話來充滿。 主阿,賜給我們智慧,讓你的話豐豐富富地住在我們裡面,浸透我們的全人。


主耶穌,在這清晨,叫我到你面前來大大張口,享受你作我的食物。 我們實在願意再來接受你,吸取你的豐富,成為你的豐滿!


(關鍵詞:)

四、日常生活


主耶穌,我們把這一天奉獻給你。 保衛我們的心懷意念,你的平安和喜樂來充滿我們。 你就是我們喜樂的泉源。 阿們!


主耶穌,早晨我們就來投靠你。 這一天加力給我們,供應我們,保守我們住在你裡面,享受你作我們的能力。 阿們!


主,謝謝你向著我吹氣。 主,用你的聖靈更多地來充滿我,使我在今天的生活中滿有力量,滿有喜樂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