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安息都掛在這一位大祭司的身上

 來4:16「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受憐憫,得恩典,作應時的幫助。」


你為生活勞碌,心裡煩悶不平嗎?


你需要耶穌!惟有祂能使你的心平靜安息。

保羅說在希伯來書四章說,主耶穌是這位尊大的大祭司,同情我們的輭弱。

我們的安息都掛在這一位大祭司的身上,祂能憐憫我們,給我們恩典,作我們應時的幫助。祂就是我們的安息。我們得着了祂,就是享受安息。

如今,安息的所在是在神的寶座那裏;這個施恩的寶座是在至聖所裏。實際的至聖所就是我們的靈。

基督作為賜生命的靈,就在我們靈裏,你所需要的一切,都在靈裡。只要學習一個祕訣,回到靈裏,簡單呼求「喔~主耶穌!」你能享受前所未有的平靜安息!

主啊,我信你的話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。 我要在我的靈裡向你敞開,我要聽見你的說話,得到你的光照,求你摸著我的心,開啟我的靈,使我完滿地認識你,享受你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