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充本第403首-主耶穌!我渴慕摸著你

羅八30 祂所預定的人,又召他們來;所召來的人,又稱他們為義;所稱為義的人,又叫他們得榮耀。

詩歌補充本第403首-主耶穌!我渴慕摸著你
主耶穌!主耶穌!
我渴慕摸著你!
多又多,多又多,
你長大在我裡。
願你的生命不斷成長,
『榮耀之花』盛放!
叫世人看見你
顯在我的身上。





就主觀說,得榮乃是生命成熟的信徒,從他們裏面
因生命成熟,而顯出神的榮耀,作他們生命成熟的成分。(羅八 17~18,21,林後四 17。)我們可以用比喻來說明主觀的得榮。園中的花,開始長的時候,只是小小綠色的嫩枝。它越長,就越成熟。漸漸的,花蕊就長出來了。你再澆灌它,它就再長。長到一個時候,它就開花。當花盛開的時候,就是花得榮耀了。花的這個榮耀不是從外來的,乃是從裏面長出來的。所以一面說,我們有一個榮耀
的盼望,基督要來榮耀我們;這是客觀的。另一面說,乃是我們變化成為主的形像,榮上加榮,就是從榮耀到榮耀。(三 18。)這不是榮耀降到我們身上,乃是榮耀從我們裏面長出來。現在是春天各種花盛開的時候,沒有一種美麗的花,是從外面降在花莖上的,都是從花本身裏面長出來的。你若是愛主的人,你若是讓主活在你裏面,憑主活的人,當別人看見你的時候,就會在你身上看見神的榮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