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的恩言說,受壓制的得自由。

 

主的恩言說,「福音」、「釋放」、「復明」、「自由」、「禧年」、「悅納」!這些恩言,對我們說出天上的心,是怎樣一顆愛的心。

主的恩言說,受壓制的得自由。主能解脫人身體方面的重擔;身體的病痛,主能醫治;一切的輭弱和痛苦,主能擔當。所以祂說,『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』(太十一28。)

主能叫人心理上得滿足愉快,祂能除去人心理上的壓制。基督更替人擔當了罪的刑罰,解決人良心裏的重擔,叫人良心不再受壓制。許多人怕罪的刑罰,怕下火湖,但一接受主,良心就平安了。

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主耶穌,感謝你向我宣報福音,我相信並接受你的恩言。我接受你作我的救主,叫我從奴役中得釋放,從瞎眼中得復明,從受壓中得自由,將我的悲哀轉為快樂,使我可以喜樂歡呼,蒙你悅納!」

路 4:18 「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祂膏了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復明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」

#水深之處 #每日祝福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