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入門-福音朋友

 禱告入門-福音朋友

一、人的需要

1. 人生的奧秘

哦,主耶穌,求你開啟我,讓我知道我為什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,也讓我知道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,求你給我一個滿足的人生。


主耶穌,謝謝你造了我,要我來盛裝你,主啊,讓我體會到知識、財富、享樂、成就都不能叫我得著滿足,只有你才能讓我得著滿足。


哦,主耶穌,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有靈、魂、體三部分,我靈裡的問題只有你能解決,你要進到我的靈裡,作我的內容,成為我的滿足。謝謝你!


哦,主耶穌,我很願意行善做好事,但是常常失敗。謝謝你今天讓我看到我有“惡性”,就是罪在我裡面,叫我不能如願以償。主耶穌,我需要你,拯救我!


主啊,主耶穌,祢是基督,是解決我人生問題的救主,謝謝祢!謝謝你為我們人類死了,除掉了我們的罪,也賜給我們生命。謝謝你!


哦,主耶穌,這真是太好了。我們人要屬於神的國度,活出神聖生活,不是靠教育,不是靠改良,也不是靠規律,我們必須接受你作生命。主耶穌,我願意接受祢!


 2. 困難中仰望主

主啊,我需要平安。求你賜給我平安。我需要你。


主耶穌,我需要你,我需要你作我的聰明和智慧,幫助我順利通過考試,主啊,謝謝你。


主耶穌,求你幫助我的學習,我不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,求你賜給我一顆安靜的心,使我在學習的事上有進步。


主耶穌,我在工作上實在有壓力,求你為我分擔,幫我解決工作上的難處,釋放我脫離重擔,叫我得安息。


哦,主耶穌,我現在需要一份工作,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,我需要你來指引我,帶領我,使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。


主,我願意將我的疾病交託給你,求你來醫治我,你知道我是軟弱的,使我認識並經歷你是我的真醫生,阿們!


主耶穌,我承認我財物上有缺乏,我有憂慮,以至於失眠,求你作我的安息,也帶領我度過這個難關。


主耶穌啊,你知道我的需要,求你為我預備一個適合我的丈夫/妻子,使我得到真愛,也能使我們一同來愛你。


主耶穌啊,我不能愛我的家人,我把自己交給你,求你用你的愛充滿我,使我有忍耐、有包容,能愛他們。


主耶穌,你是和平的神,我願意相信你,依靠你,求你賜我智慧,使我知道如何與人相處,化解難處。


主耶穌,求你作我的心靈拯救,解開我深處的苦惱,撫慰我心中的傷痛,使我能喜樂。

 

二、屬靈開啟

主啊!我雖然沒有見過你。但是,我相信你。求祢給我好的悟性,使我明白祢的話語。


主啊,我願意向祢的話語完全敞開。求祢賜我該有的亮光,使我認識聖經。


哦!主耶穌,雖然我知道你是神,但是,我還是不認識你,求你開啟我的心,使我真正的認識你,並經歷到你。


主啊!我現在知道了你是靈,我也有靈,求你進到我的靈裡面,點活我。


主啊,讚美祢是基督。我雖然不認識你,但是我想尋求你。


主耶穌,謝謝你愛我,我知道你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並且為我復活了,使我可以有資格接受你,作我的主!


主耶穌,你是真神,我相信你,我接受你,祝福我的一生!


主啊,我承認祢是神。我需要你作我的神。我從深處接受你。


主啊,祢是那靈,我願意向祢敞開。求祢教我如何接觸祢。


 三、敞開接受

哦,主耶穌,我有心要尋求你,可是我怕家人的反對,求你堅固我,使我對你的信不動搖,也求你記念我的家人,使他們也來認識你。


哦,主耶穌,以前我是背著你作人,我的心思是背著你的。主耶穌,現在我向你悔改轉向你,相信接受你!


哦,主耶穌!哦,主耶穌!我相信你,我願意受浸得救,成為一個基督徒!


主耶穌啊!我是一個罪人,我需要你。求祢進到我的靈裡,除去我的罪,充滿我,叫我得有神的生命。我現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。我把自己奉獻給你。奉主的名求,阿們! 」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