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事都活在靈裡,顧到靈裡的安息

 在基督耶穌裏的恩典上得着加力,成爲教師、精兵、競賽者、農夫和工人

提後一16 願主憐憫阿尼色弗一家,因他屢次使我舒爽,且不以我的鎖鍊爲恥。

林前四17「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裏去;他在主裏是我所親愛、忠信的孩子;他必題醒你們,我在基督耶穌裏怎樣行事。」
腓二20『因我沒有人與我同魂,真正關心你們的事。』
提後4:11 獨有路加同我在一起。
林後7:6 但那安慰頹喪之人的神,藉着提多來,安慰了我們;
徒15:37 巴拿巴定意也帶着稱呼馬可的約翰同去。

即使在敗落的時期,大多數神的子民被擄去,我們仍需要留在神的遺民,就是那些蒙主憐憫一直向祂忠信的人中間。
阿尼色弗是得勝者,勝過一般的趨勢,並站住抵擋那下坡的流,使主的大使 靈、魂、體都舒暢。
提摩太充分得了裝備和成全,以供應神的話,與保羅同魂,真正關心召會和眾聖徒。
路加是醫生,忠信的陪伴保羅,直到保羅殉道。
提多與保羅在同一的靈裏,並在同一的腳蹤裏行事,照顧眾召會。
馬可在服事上對保羅有用處。
保羅不在乎環境,也不在乎他所想的或所能看見的,他只在乎他的靈。我們都必須學習如何在靈裏行一切事,如何在靈裏快樂、在靈裏不安,顧到我們靈裡的安息。無論我們作什麼、說什麼,都必須確信我們有同樣的靈!

🌱🌱🌱
喔!主耶穌!保守我們能留在一直向你忠信的人中間,無論說話、行事都活在靈裡,顧到靈裡的安息,不在乎別的,只在乎我的靈,與眾聖徒在同一靈裡配搭!



在召會生活裡

這裡有神的同在,這裡有神的說話,
這裡有聖靈的權柄,這裡是一個新天地。
看哪!弟兄和睦同居,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,
好比那黑門的甘露,降在錫安山。
真理在這裡,亮光在這裡,
生命在這裡,喜樂在這裡,
耶和華所命定的福都在這裡。
你若想要得這福,在召會生活裡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