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不是叫我們靠環境順利喜樂,神是要我們「在主裡喜樂」。

 神不是叫我們靠環境順利喜樂,神是要我們「在主裡喜樂」。

雖然世界反對我們,誤會我們,棄絕我們,四圍困住我們,但沒有人能把天遮蓋了。主是永不改變的。世人雖能把保羅關在監牢裡,卻不能把保羅的主關在外面。所以保羅和希拉能在監牢裡唱詩讚美神。
所以有一件事我們要認定:我們不是因環境喜樂,而是因我們的主而喜樂。當四圍艱困,心傷流淚時,我們能仰望愛我們的主而自樂。祂能夠滿足我們的心。但我們常是健忘的,因此保羅末了又說,「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」不要忘記,神的目的是要我們喜樂,我們能在祂裡面因祂喜樂。
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主啊,即使四圍是艱難,要叫我灰心喪膽,求你使我不忘記,你愛我,我不能靠自己喜樂,但我能靠你喜樂,我能在你裡面喜樂。主啊,謝謝你,因為有你,我能在最艱難的時刻,唱出最喜樂的歌!讚美你!」
徒16:25「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,眾囚犯也側耳聽他們。」
腓 4:4 「你們要在主裏常常喜樂,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