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禱告系列#1平安篇

 【一同禱告系列】

【#1】平安篇

約翰福音 第 16 章 33節

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
禱告:
主耶穌,我感謝你,因為你就是平安,你也賜給我平安。在世上有許多苦難,最近也有許多的不平安,但主阿,你卻叫我放心,因為你這平安的神,已經勝過這不平安的世界。世上所有的不平安,再也碰不著我!主耶穌,我不再害怕,因為我知道我是在平安裡!阿們!


詩歌本第268首平安正如水流 

When Peace Like A River

a252前在埃及為罪奴僕不知何為平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靈禱讀主話(一)

與你家聚會 享受神牧養 1-01 人生的意義